白石溪

尚九熙×你(我不爱你) (下)

群里姐妹点梗@是张公子呀




请勿上升正主
——————————————

尚九熙和何忧在一起已经半个月了,尚九熙这半个月过得特别兴奋,反观何忧,和以前一样,依旧是一副淡淡的样子。

这半个月里,尚九熙也很郁闷,因为刚在一起几天的时候,有女粉丝送了那样的东西……




那天尚九熙演出完回家,照例带了一堆粉丝们送的礼物。何忧歪躺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看无聊的综艺。

九熙就盘腿坐在她旁边,一件一件的拆着礼物,那些毛绒玩具还有某名牌衣服耳钉又或者街边小摊上可爱的小玩意儿,都是姑娘们对他的爱。

何忧抱着一个玩具看着九熙一件件的拆着。她看到九熙拆开一个黑色的袋子,里面有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不大,很漂亮。

打开盒子后他看到一点黑色蕾丝。九熙打开盒子时,没想到会是情趣内衣,更没想到盒子里竟然有一张半裸的、十分性感的照片。

他瞬间手抖了一下,把盒子盖上丢进了垃圾桶。

以前不是没收过这种东西,现在的粉丝总有那么一两个脑子不太清楚的。

但这次不一样……

悠悠她……也看到了……怎么办?怎么跟她解释?

何忧确实看到了那些东西,但是她并没有在意,就算尚九熙现在跟人走了,她也没有关系。

尚九熙紧张的看着何忧,何忧脸色如常的看着无聊的综艺,没有一丝反应。

“那个……悠悠……我不知道她送的是这个,我……”尚九熙慌忙开口。

“没关系,送了什么我不在乎。”何忧打断了尚九熙的话,“你没有必要跟我解释。”

尚九熙看着这样的何忧,总觉得不对劲,只能等第二天去后台问何九华了。问完何九华终于知道怎么回事了,问题在于他跟何忧在一起他收到这样的礼物何忧居然没有吃醋。




尚九熙想了半个月,为什么何忧不吃醋,却一直想不通,何九华把一切都看在眼里,虽然何九华知道,却也没有直接点出来,这种事情还是自己想出来比较好。




这天尚九熙下班给粉丝签完名后开车回家,车开到一半,在路边看见了一个跟何忧很像的人,身边还有一个男人,尚九熙仔细一看,哪里是像,那就是何忧!

尚九熙急忙靠边停了车,下车走到了何忧面前,“悠悠,你干嘛呢?”尚九熙的声音是颤抖的,他没有仔细看旁边的男人,此时的他还抱有着一丝幻想。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我们复合了。”何忧满不在乎的开口。

尚九熙这才看向旁边的那个男人,就是何忧的前男友,“悠悠,你忘了他跟你说分手的时候了吗?他……”

“好了,我记得,可那又怎样,我爱他。”何忧不耐烦的开口,但说到“我爱他”的时候温柔的看向身边的男人,那是尚九熙从没有见过的目光。

“悠悠,是我对你不好吗?我可以改,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可以改啊。”尚九熙慌忙开口,他那么爱何忧,他不想放手。

“你对我很好,可我不爱你。”何忧还是笑眯眯的说出了这句话,一如当初尚九熙表白的时候。

“悠悠,你喜欢反着说的,我知道的,所以你在开玩笑对不对?跟我回家好不好?别在闹了。”尚九熙颤抖的开口,同时伸手想拉着何忧上车。

何忧往后迈了一步,完美的避开了尚九熙的手,“我就是不爱你,我是喜欢反说,但是,我就是不爱你。”何忧淡淡的说出来这句话,直接扎进了尚九熙的心里。

“悠悠……”

“好了,我们走了。”何忧转身离开,留尚九熙一人在路边。

尚九熙看着何忧离开的背影,楞楞的站在原地,许久没有动。

刘筱亭在尚九熙的车上看见了这一切,今天下班尚九熙顺道把他送回家,谁知道还没到家就发生了这样的事,开门下车,走到尚九熙身边,“叔,咱走吧,这太冷了,别冻坏了。”刘筱亭看着一脸呆滞的尚九熙,叹了一口气,把尚九熙领到副驾驶,自己坐进驾驶室开车送尚九熙回家。

尚九熙坐在车上,看着窗外,刘筱亭看见这样也不敢说话,生怕一句话说错了尚九熙更伤心。




进了小区,刘筱亭把车停好,送尚九熙上楼,然后自己打了车回家。

尚九熙坐在沙发上,回想着这半个月发生的事,他怎么也不相信何忧不喜欢他。

第二天何九华看见尚九熙的黑眼圈,无奈的摇了摇头,“九熙,你打点粉底把黑眼圈遮住吧。”

尚九熙正在愣神,听见何九华说的话猛然回过神,“啊,我有黑眼圈吗。”

“不仅有,还很重,让主持人帮你遮一下。”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这样,再心疼也没用,尚九熙必须自己想明白,如果想不明白,他不介意做一次恶人。




台上的尚九熙让人看不出一丝异样,但转身下了台,就好像没有了灵魂一般,连续半个月都是这样。整个七队的人都看在眼里,却不敢劝,只要他们一提何忧,尚九熙就说她有多好,她会回来的,她不会抛弃他的。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这样,知道他自己是想不明白了,在一天下班后,何九华拦住了尚九熙,“九熙啊,何忧她……”何九华缓缓开口。

“何忧她会回来的,她不会留我一个人的。”尚九熙打断了何九华的话,坚定的说。

“尚九熙你清醒一点,何忧已经离开你了,她不会回来了。”何九华几乎是喊着说出这句话,他不想看着自己的搭档一直这么消沉下去。

“不,她爱我,她会回来的。”尚九熙好像不那么坚定了,但他还是这么觉得。

“尚九熙你好好想想,她要是爱你,会在你收到那个礼物的时候不吃醋吗?会不跟你见师兄弟吗?会只是那个人说了一句话就跟他走了吗?你好好想想,她真的爱你吗?还是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何九华说完了这些话,尚九熙楞楞的看着何九华,许久没有开口。

何九华把失魂落魄的尚九熙送回了家,等尚九熙反应过来,何九华已经走了好久,他喃喃自语,“真的只是我一厢情愿吗?她从来都没爱过我吗?”




没人知道尚九熙去了哪里,只知道尚九熙请了一年的假,他在临走前给何九华发了微信,告诉他如果可以,等他回来。何九华在这一年里没有固定的搭档,他相信尚九熙能过自己心里的那关。

临近尚九熙回来的时间,他的姑娘们天天在小园子门口等着他,她们相信尚九熙会回来,当然,她们等到了自己的角儿。

尚九熙没有想到,自己的姑娘们还在,一直在等着他回来,姑娘们看到他都特别开心,却不打扰他,让他畅通无阻的进了后台,他的身影刚消失,她们放声大哭。

尚九熙进了后台就看见了整个七队的人都在,“谢谢你们,我回来了。”

“嗐,回来就行。”  “客气什么啊。”……他们七嘴八舌的说着,尚九熙看着他们,目光落到了何九华身上。“大华……”尚九熙小心翼翼的开口,他怕,怕何九华换了搭档。

“一会儿跟我们一起返场吧,你的姑娘们等着你呢,七队的观众等着你呢。”何九华说完,补了一句,“明天咱俩演啥啊。”

这一句话,尚九熙知道何九华没有换搭档,“好嘞,那我去换大褂。”




台上最后一个节目已经演完了,何九华转身看向尚九熙,尚九熙心领神会,跟着大家一起上了台。

台下的姑娘们看着所有人都上了台,都觉得自己真幸运,赶上了大返场,再仔细一看,尚九熙!台下的姑娘们都一边开心的鼓着掌,一边留下了眼泪。

尚九熙看着台下的姑娘们哭了,心里发慌,何九华回头看了一眼尚九熙,让他放心,随即开了口,“今天啊,我们七队大返场,来吧,都自己介绍一下吧,我先来昂,我是七队的演员,我叫何九华。”

“我叫小龙”

“我叫姬霄桐”

“我叫渠淏”

“我叫金旭”

“我叫宋昊然”

“我叫马霄戎”

“我叫秦霄贤”

“我叫孙九香”

“我叫孙九芳”

“我叫郭霄汉”

“我叫刘筱亭”

“我叫张九泰”

尚九熙偏头看了一眼何九华,何九华对他点了点头,“大家好,我叫尚九熙,我回来了。”

台下的姑娘们眼泪流的更凶了,这时后台传出了一个声音,“是不是把我俩忘了啊,我这个队长没有存在感啊。”

话音刚落,又传出了一个声音,“您都被架空了,还要什么存在感啊。”随后,从后台出来了两个人,大家一看,孟鹤堂和周九良来了,他俩走到尚九熙身边,“回来了?”

“嗯,队长我回来了。”尚九熙回答。

“回来就好。”孟鹤堂转头看向观众,开始了今天的返场。

尚九熙看着这一切,他回来了,并且再也不会走了,这一年他不仅想明白了,还找到了最开始追梦的自己。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