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溪

秦霄贤×你(有幸遇见你) (终)



请勿上升正主
————————————————

一转眼,半年过去了,这半年里,旋儿哥带我吃遍了好吃的东西,玩遍了好玩的地方,当整个北京我们都走了一遍之后,我们又回到了最开始去的那个游乐场。

“旋儿哥,你看,那个过山车,你还想玩吗?”我回头笑眯眯的看向旋儿哥。

“你啊,”旋儿哥看着我,无奈的笑道,“想玩我们就去玩儿。”

“别了别了,上次拽着你玩,结果呢,一天下来脸都白成什么样了。”我一边摇头一边说道。

“没事,走吧。”旋儿哥一脸不在乎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他还是害怕。

“不玩儿了,咱们去玩别的吧。”我伸手拽着旋儿哥走向

了旋转木马,“我们玩这个吧。”

“好好好,你想玩什么咱们就玩什么。”

“那走吧。”

“旋儿哥,这个这个,好玩。”“好。”“还有这个,这个也好玩。”“走吧。”“旋儿哥……”

一整天下来,我跟旋儿哥又玩遍了整个游乐场,但是我们都没有注意到有好几双眼睛已经盯了我们一天了。




“哎,他俩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啊。”堂堂哥刚刚参加完比赛回来,看着我俩的背影说道。

“好像是没什么不对的。”九良哥附和道。

“可是总感觉他俩有事啊。”刘筱亭说。

他们突然停止了讨论,看向我们。

“我*,这小子干嘛呢。”

“啊呀我去,我就说不对劲吧。”

“秦霄贤这小子瞒的挺死啊。”

“不行不行,赶紧过去。”




我看着眼前手捧着玫瑰花的旋儿哥,心里一咯噔:这是要表白了吗,我……我还没做好准备啊,怎么办。

这个时候旋儿哥开口了,“晓晓,我从见你的第一面就喜欢上你了,所以……我打算冒一个险,晓晓,你能”“不能!”旋儿哥的话还没说完,传来了堂堂哥的声音。

我偏头一看,堂堂哥、九良哥、饼哥还有辨儿哥哥他们都来了,九郎哥扶着辨儿哥哥,一步步向我俩走过来。

“我们不同意晓晓跟你在一起。”堂堂哥先开口。

“晓晓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我们舍不得让她受委屈,你照顾不好她,我们不可能同意。”紧接着饼哥也开口。

“哥……”“晓晓你闭嘴。”我刚要说话就被拦下了。

“老秦啊,你是个好孩子,但是晓晓交给谁我们也不放心。”辨儿哥哥走到他身边说到。

“师哥,我是真心喜欢晓晓的,我什么人你们还不知道

吗,我会对她好的。”旋儿哥慌忙开口。

“你们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啊。”我又一次尝试插嘴。

“好好好,你说你说。”

“你们有什么不放心的,他是咱们自己人,你们也算是看着他长大知根知底的,再说了,我喜欢,你们还有什么不同意的。”我终于说完了我想说的话,看着哥哥们的表情,看见他们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我知道他们不会拦着了。

我转头看向旋儿哥,他也看着我,我们从对方的眼睛里看见了全世界,以后的我们,彼此是对方的全世界。

——————————————

我实在写不下去了,只能草草结束

评论

热度(9)